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茶葉除腳臭茶葉除腳臭

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,腳臭的人又會非常的痛苦,令很多人感到尷尬。 如何解決腳臭的問題,給大家介紹茶葉可除腳臭。

在泡腳的時候放些茶葉進去,用茶葉去腳臭。 像隔夜茶不用倒掉,第二天睡覺前可以用來泡個腳,不用擔心浪費而且還能治腳臭。 另外,如果發現自己的鞋子因為常穿而出現臭味,也可以將茶葉放到鞋子,擱置一到兩天的時間就自然沒有臭味了。

對於腳臭的人應當注意:

1、應該注意鞋襪的透氣性,讓足部的皮膚得以呼吸,尤其是趕到夏天的時候,由於天氣炎熱很容易出腳汗,如果鞋襪的透氣性不好,就會更加引起腳臭的問題。

2、要確保鞋子大小適中和多讓雙腳得到休息,因為足部過分受壓可加劇流汗。

3、襪子要保持乾爽,最好是棉、羊毛或其他吸濕材料製成,不要穿尼龍質地的襪子,平時應經常更換襪子以保持雙足乾爽。

4、鞋應以真皮、帆布或其他透氣材料製成,不要穿塑膠鞋。

5、鞋子濕了就不要連續兩天穿同一雙,同時要將濕的鞋子充分晾曬,最好是放到陽光下面曬一曬,還能引到殺菌的效果。

腳臭再也不是問題,只需要用茶葉就可解決。 無論是用茶水泡腳還是將茶葉放置到鞋子裡,都可以達到除腳臭的效果。













【沁意】冷泡茶特惠組! 金萱茶(150gx4盒)+行動拍檔(580ml)



【台灣茶人】比賽級高山金萱2+4件組 台灣上選系列(送禮自用兩相宜/附提袋1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比賽級高海拔金萱12件組(限量加贈:冰裂釉陶瓷功夫茶具7套組)



【喝茶閒閒】精焙玉露金萱茶(共2斤/贈小手提袋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金萱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金萱(300g/罐)



【台灣茶人】台灣比賽工法高山金萱限量16件組(附提袋2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台灣比賽工法高山金萱8件組(附提袋2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黃金玉露高山金萱6件組(贈:聰明耐熱玻璃沖茶器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品名:清香春烏龍茶(150g)
    內容物:四季春烏龍茶
    內容量:150±5公克(4兩)
    原產地(國):台灣省南投茶區(100%)
    保存期限:2年
    廠商名稱:友栽茶館
    廠商電話:049-2763995
    廠商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71號2樓
   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新光1131-05KP0000024號
  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154764117-00001-5
    成分:天然茶葉
    尺寸:14 x 8 x 7.5 (cm)
   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請詳見實物商品外盒標示




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玉山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鹿谷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梨山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大禹嶺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合歡山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阿里山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杉林溪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奇萊山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手搖飲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茶的魔手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50嵐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茶壺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泡茶器具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泡茶杯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如何泡茶教學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泡茶步驟教學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冷泡茶瓶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陶壺泡茶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茶盤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茶几搭配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清心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貢茶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日本寶馬】1000cc全柄濾壓壺 JA-G-003-008



【日本寶馬】350cc全柄濾壓壺 JA-G-003-002



【日本寶馬】800cc全柄濾壓壺 JA-G-003-006



omax多功能茶包袋-255入(3包裝)



【日本寶馬】1500ml皇家冷水壺 JA-S-77-1500



【YOSHIKAWA】日本和色18-8不銹鋼笛音茶壺2.5L-藍色



【YOSHIKAWA】日本和色18-8不銹鋼笛音茶壺2.5L-綠色



【妙廚師】#304不鏽鋼 經典琴音壺 (4公升)+ 304不鏽鋼湯鍋



《armada》 歐式蜂巢款茶壺-4.0L





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CP值超高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使用心得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分享文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嚴選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大推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那裡買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最便宜,

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心得分享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熱銷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真心推薦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破盤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網購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網路人氣商品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評價,

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試用文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部落客大推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部落客推薦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開箱文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優缺點比較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評估,《友栽茶》清香烏龍茶-四季春(150g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moretc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